天才少女荔枝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百里守约x你 又名 黑化病娇の千层套路①

百里守约X你

前排高亮:严重ooc,私设属于我,人物属于我。

前请提要:

百里守约:全世界闻名“长城守卫军”顶级杀手组织里的一员,是个狙击枪杀手,半魔种,真•杀人不见血,虽残忍成性,但因有世界各大政府与长城守卫军组织的复杂关系,守约仍然算是狠人中的狼人了。且,因为百里守约人也很帅,做饭也不赖,跟组织成员关系又及佳,是真要钱有钱,要势有势,除了童年少年时残碎的心里阴影,他是真的人生赢家。但,虽顺风顺水,且对美色毫无兴趣,直到遇到了你。

而你呢,虽然看似普普通通,但是确是一个很向阳每天朝气满满浑身正能量的老铁的人,你喜欢的本是一个干干净净,不用多优秀,只要每天很温暖很温柔就可以的。[PS:其实就是百里守约本人啊,但是他黑化了,所以也不算是个斯德哥尔摩哈]

百里守约自认为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,所以故事开始了。

 

 

你只是一个活泼灿烂单纯的女孩子,每天吃吃喝喝玩玩闹闹,偶尔会打打游戏,跟朋友出去吃饭逛gai的普通女孩子。放到人群中,得用放大镜才能找到你的普通女孩子。

如往常一样,到了和闺蜜下午茶的时间,你提前到了咖啡店等她,并满怀期待的等待着,等待着她会给你带来的前些天,就已经帮你找好你喜欢那个类型的男孩子,但是时间将至,你越坐越感觉像是有人一直在注视着你,你头皮发麻,起身,去了卫生间。

待你回来时,你闺蜜已经待着那位看起来就很阳光开朗的男孩子在那里等待了。虽然,长相身高来说,并不完全是你的feel,但你还是很期待会到来的恋情。你小跑过去,并向他自我介绍起来,但是焦灼在你后背的眼神,更恐怖了,像是将会有一场巨大的阴谋等待着你;但是,你被即将要到来的爱情感到了兴奋,便完完全全忽视了这道眼神。

时间又过了几天,你和这个男生虽然没有进展神速,但是你又很期待这份小小的感情。

虽然,你还是感觉永远有一道目光总是在盯着你,但是怎么找,任何发现也没有,就逐渐放弃,所以你打算慢慢敞开心扉,和这个虽然并不完全是你feel但是通过聊天发现,这个男孩子非常的幽默风趣,每次都让你逗得捧腹不止。

终于,你如往常一样,回到家中,却发现爸妈都不见了。你本以为是他们自己出去玩了,只是把你抛弃在家了。但你随后就接到了个电话:“xx,你爸妈在我手上。你要想让他们活命,就赶紧和**(那个小男生,实在不知道咋称呼)彻底断干净,否则...”随即,那边便挂了电话,你的手机上又出现了你爸妈被捆住背对背坐在一起的照片。当即,你想立刻报警,1字刚刚摁下去,便收到了:“报警是没有用的,你的一切都在我的眼中。”这条讯息。

你吓坏了,忍住崩溃的情绪先后给闺蜜和**打了电话,闺蜜那边却没有任何消息。像是突然人间蒸发一般。而那个小男生那边,刚刚拨通:“xx,抱歉,他们不让我找你,但是我一定会......”话还没有说完,你的手机便被一个突然出现,眉目精致,五官漂亮,很是你喜欢类型的男孩子(形容不粗来,就是超级和你胃口的长相!),虽然但是,这个人怎么突然出现的?你真的满头问号,还没等你开口,这个男生就说话了,“你好,xx我是百里守约。我是来帮助你的。”

???你这次真的满脸问号了,=====为什么这个人的声音如此耳熟?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